close
我選擇了停止,Stop,
暫時的停住一切,
這對我來說是好的,
因為,我只是盲目的不斷向前,
所以我停住了,
思考,
我,閉上雙眼,開始的思考,
我醞釀著能量,
運用大自然的能量,
來清除內在層層阻礙,
脫離我負面的思想
遠離我的負面思想的世界,
我知道這是必需的,
讓宇宙的力量帶領著我,
帶領著我刪除"秘密",
我必須放手,
放棄執著,
因為這要命的執著,
不斷的牽引著我的思想、情緒還有行動,
只會讓我沉浸在負面的情緒中,
漸漸的迷失了自己,
我必須查覺自己的感受,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凝聚所有的思考,
定靜的思考,平靜,
開始刪除,Delete,
刪除所有的嫉妒、怨恨、怒氣所有的負面能量,
刪除積壓的情緒,
開始學習"接受"、學習"放下"。
不再與負面的情緒抗衡,
我們的人生模式是經過長年累月的習慣養成,
所以我們每天在不知不覺中按照它的方式過生活,因為情緒的需求在驅使,
這種情緒是長年累月的壓抑累積造成的,
在身體裡成為一種滯礙不通的能量,
自憐、自卑、自責、愧疚的情緒,
而成了習慣的情緒模式、<受害者模式>,
雖然我允許它的存在,接受它的存在,
但只允許存在,而非沉淪,
<我們人是習慣的動物,而且都是趨樂避苦的,>
我想要破除它因循的模式,
我,start,
開始尋找那快樂無憂的秘密,
起身為自己創造喜悅的旅程、喜悅的終點,
不管未來我所追求的是什麼,
我會保持喜悅的心,來移除阻礙我的模式
感恩、接受、放下,
我,start,
為自己安排了許多的功課,
語言、芳療、攝影、人生、閱讀、、、等功課,
我不再因情緒模式放棄了我最想學習的事物,
一起為我成長、喜悅的旅程加油吧!
b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y ビ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