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AM:9.30
我夢見了死亡,
離奇的死亡
開著福斯小灰,往宿舍的方向開去,
熟悉的路線,卻是如此的陌生,
迷路了,
找得累了,
我停在一間空屋裡,
閉上雙眼,休息,
我忘了過了多久時間,
在夢裡醒來,我看見了一位老婆婆,
老婆婆就像是這間空屋的主人,
我稍許的驚嚇,
我搖下車窗,
向老婆婆問好,
老婆婆沒什麼表情,
我看見了老婆婆是赤裸的,
行徑怪異的老婆婆,
正在納悶的我,
往空屋的大門看去,
我~~看見了自己,
身穿工作服的我,
突然覺得好不舒服,
有一股壓力在我胸口,
我想要用力的呼吸,
卻是如此,愈是痛苦,
為什麼會有兩個我同時在夢境裡出現,
我驚嚇醒來了,
還好,只是個夢境,
我再度閉上雙眼休息,
我~又陷入夢境了,
這次我詢問著老婆婆,
老婆婆用著平穩的口氣跟我說,
妳~已經死了,
我大喊為什麼,
我不明白,
正在繼續向老婆婆詢問,
老婆婆不見了,
而站在門口的我,
看著我,微笑著,
漸漸的消失不見了,
我試著拉回那個我,
我~全身無法使力,
我想求救,
卻喊不出聲音,
用最後的力氣,我打開了車門,
而另一個我,早已經不見了,
我再度驚醒,
我在宿舍裡看著天花板,
久久無法平緩我的心情,
感覺疲憊,
不敢再多想,
帶著複雜的情緒,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y ビ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