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可怕的記憶,

說它可怕,因為它可怕的程度已經是到達了無法刪除的境界,

無時無刻地出沒在我的記憶裡,

我無法徹底地從記憶體裡刪除,

我遍尋不著刪除這記憶的方法,

這可怕的記憶已經佔滿我80%的記憶容量,

我需要釋放些許空間,

釋放出這可怕的記憶,

因為我需要存放更多屬於快樂的記憶,

我害怕這記憶,

我恐懼這記憶伴隨著我的生活,

控制我的思想,

它如惡夢般侵襲著我的睡眠,

我憎恨它,

因為它殺死了我許多原有的快樂細胞,

我要毀滅這記憶,

徹底的毀滅,

為了拯救我自己,會的

我會的

總有一天我會尋求到方法,

讓你徹底毀滅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y ビ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