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任意門

讓我可以很隨性的去旅行

因為我渴望著希臘的藍與白 

 

可不可以給我竹蜻蜓

想去那就飛去那

因為我希望像隻鳥在天空傲翔

 

可不可以給我時光機

搭著時光機回到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我不想長大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任意袋

在面對困境時

都可隨意的拿出對抗困境的道具

因為我不勇敢

 

可不可以任性的說

我不想長大

我想要擁有一個小叮噹

像大雄擁有一模一樣的小叮噹

用錢買得到嗎?



小叮噹

我擁有好多好多的銅鑼燒
你願不願意和我做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y ビ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