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想說 

時間....我很討厭你

討厭你控制我的生活

討厭你分配我的作息

討厭你分配了我上班時間 

分配了足足有11個小時

卻只給我6~8小時睡眠

因為我愛睡覺,所以8小時不夠

而我最渴望最私人的時間一天不到4小時

看書.保養.打哈啦.都只是一天一點點的進行著

對..我不滿足,所以我討厭你

所以我生氣

我生氣,上班時間你給我散步

我生氣,下班後的時間你卻給我大步大步走

你讓我非常徹底的討厭你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y ビ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