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陷入矛盾

因矛盾又掉進了思考

 

夢想的堅持

堅持的夢想

 

堅持,聽說又叫做執著

當不再堅持又執著

它舉手說;我叫做;放棄

 

哎呀,我的名叫矛盾

 

矛盾的該放棄執著

還是放棄夢想

這是矛盾的堅持

 

我竟在別人的夢想裡矛盾

哎呀,真矛盾

 

不是我的世界

這是執著的夢想

我何必矛盾堅持

 

矛盾放棄左手上的執著

又再放棄右手上的堅持

一起在夢的世界裡瓦解

 

矛盾;將不再是矛盾

 

矛盾又會是誰

我不知道

那只是曾經

曾經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y ビー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